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省水利厅河长处副处长邓学文一行调研我市水利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30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6日—29日,省水利厅河长处副处长邓学文、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副局长苏社教带领水利脱贫攻坚责任调研组有关同志,到平顶山汝州市、宝丰县、卫东区、鲁山县、高新区调研水利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情况,平顶山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陪同调研。

邓学文一行先后走进五个县(市、区)13个乡(镇、街道)19个村16个工程和7个用水户,实地查看水利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和舆情问题整改情况,对平顶山问题整改工作表示满意。

平顶山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现场汇报了我市水利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近期舆情的整改情况;截止4月29日,我市水利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问题15个,舆情12个,已全部整改完成,全省排名并列第一;并汇报了我市下一步水利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开展计划:一是针对突发舆情以及近期出现的各类问题,制定一个工作方案,下发文件,传到压力,不定期开展通报,以儆效尤;二是继续对整改情况进行明察暗访,重点关注舆情多发地的情况,分析原因,指导工作;三是全面启动分包调研与暗访督查工作。

邓学文对平顶山市水利脱贫攻坚问题排查和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源头控制,重视和加强服务电话的畅通,及时提供服务,防止小事拖成大事,同时注意多渠道控制,避免出现问题已解决,其他渠道仍在发酵;二是要综合施策,认真做好管理类、提升类问题的化解,坚决防止颠覆类问题的发生,并且及时反馈沟通,多方上报销号;三是要对已整改的问题举一反三,对新出现的问题及时全面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