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李高升调研郏县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2     浏览次数:

3月11日,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到郏县调研饮水安全保障及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李高升一行深入到郏县李口镇张店西村、长桥镇兴店村、薛店镇唐村、东官庄村、赵寨东村、广阔天地乡桃园铺村,实地查看饮水安全工程建设与问题整改工作。

李高升要求,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农村饮水安全各项工作,确保农村供水安全工程正常运行。要组织力量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克服困难加快新建工程建设进度,把通水作为当前农村饮水安全保障的第一目标。要积极做好脱贫攻坚“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履行好农村供水行业监管职责,指导督促农村供水单位做好整改,加强管理。要积极推进农村供水城乡一体化进程,不断提高农村供水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