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农村水利

2015至2017年度全市红旗渠精神杯竞赛结果出炉

发布日期:2019-11-26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水利局农水科负责人介绍,经过认真组织考评和市政府批准,宝丰县闹店镇政府等21家单位在2015至2017年度平顶山市红旗渠精神杯竞赛中表现突出,受到通报表扬。

此次竞赛活动中受到表扬的单位为宝丰县闹店镇政府、赵庄镇政府、石桥镇政府、李庄乡政府、肖旗乡政府,郏县李口镇政府、堂街镇政府、长桥镇政府、渣园乡政府,鲁山县张店乡政府、马楼乡政府、张良镇政府、昭平台库区乡政府、辛集乡政府,叶县任店镇政府、常村镇政府、仙台镇政府、田庄乡政府,舞钢市枣林镇政府、杨庄乡政府,市农田水利技术指导站。

通报指出,希望受到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治水兴水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各级各部门要以获奖单位为榜样,进一步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开拓进取,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强化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持续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平顶山日报社  王孟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