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石漫滩水库防汛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上午,石漫滩水库2018年度防汛工作会议在石漫滩水库管理局召开,副市长、石漫滩水库防汛指挥部指挥长刘文海参加。
    在观看“75·8”洪灾警示片并听取防汛工作安排情况汇报后,刘文海现场提问、随机抽查抢险队伍组织、供电、通信等防汛应急准备情况。他指出,要认清严峻形势、保持高度警觉,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应急演练,紧盯关键环节,时刻绷紧汛期安全防范这根弦;要明确工作重点,逐级做好隐患排查,提高水文、气象监测准度精度,备齐备足防汛物资,制定完善防灾抢险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为水库防洪调度提供科学依据和强力保障;要严格落实责任,严明防汛纪律,形成工作合力,树立大局观念,凡因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重大损失的,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严惩,以临战姿态和务实作风坚决打赢安全度汛这场硬仗,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刘文海还来到石漫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详细询问除险加固施工及防汛准备工作进度,并到启闭机房察看设备施工运转情况。(平顶山日报社  杨德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