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全市防办主任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1     浏览次数:

        3月29日,全市防办主任座谈会召开。副局长王保贵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总结了2017年防汛抗旱工作,梳理存在的问题,研讨应对措施,安排了2018年汛前准备工作。
        市防办要求,全市各级防办认真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防汛责任制,加强防汛责任体系建设,进一步完善各项责任制度,及早报请政府调整防汛抗旱指挥部组成人员,4月30日前要将辖区内水库、河道等防洪工程责任人落实到位并向社会公布,4月5日前要完成小型水库责任卡填报任务。对各级已安排的度汛和水毁修复工程,要抓紧组织实施,务必于5月15日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及早补充更新防汛专用物资,对现有的防汛物资认真清点、检查。要抓紧检修防汛通信和水文测报设施,在汛前检查的基础上,抓紧解决防汛通信和水文测报设施存在的问题,保证各类设施的完好和正常使用,并制定紧急情况下的汛情测报和应急通信保障预案,确保汛情的准确测报和信息的及时传输。要提前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并报有管辖权的机关审批执行,新编制或修订后的预案务必于4月20日前报市防办备案。
       市防办负责同志,县(市、区)水利局及昭平台、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分管领导和防办主任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