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8月19日至21日,我市普降大到暴雨,局部地区出现大暴雨,较强降雨主要分布在鲁山西部。8月21日,市防指副指挥长、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市水利局二级调研员李高升到鲁山县调研防汛工作。

赵庆民先后查看了昭平台水库、下汤镇明山寨水库、赵村镇福泉景区、尧山镇大峡谷漂流坝、尧山镇大庄漂流坝及沿途河道的水情和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昭平台水库管理局、鲁山县水利局、有关乡(镇)和企业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目前汛期仍未过去,暴雨洪水仍有可能发生,各级各有关部门坚决不能松懈,要继续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赵庆民同志特别强调,目前正值漂流等水上旅游项目旺季,有关乡(镇)和企业要进一步压实安全责任,落实完善相关安全措施,水利部门要加强对漂流坝的安全运行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微信图片_2020082710121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