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汛前抽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5     浏览次数:

我市即将进入汛期,为扎实做好今年的防汛准备工作,市防办成立三个检查组,从5月13日至15日,对全市辖区内各县(市、区),昭平台、孤石滩水库汛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抽查。

主管副局长吴瑞华高度重视此次抽查工作,要求各抽查组要严格遵守中央、水利部和省市党委、政府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政建设的有关规定,轻车简从,厉行节约,务实高效做好检查工作。

抽查内容主要本着内外业相结合的原则,内业包括:防汛预案情况、防汛物资情况、山洪灾害防御情况、资金设备落实情况、防汛通信设施情况。外业包括水库、河道险工、山洪灾害防治等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检查组均做出了详细的记录,待检查结束后,市防抗办将会梳理发现问题进行通报,并督促整改。不能及时整改到位的,要求相关单位制定相应的应急处置措施,保证汛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