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市水利局防抗办参加全省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和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6日上午,省水利厅灾害防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治和农村基层防汛预报预警体系建设工作推进视频座谈会,市水利局防抗办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听取了各省辖市对山洪灾害防治项目建设、山洪沟治理工程、维修养护项目等项目的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交流发言,灾害防御处冯林松处长要求各地市要抓紧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为下一步招投标及项目开工建设争取时间。

田自红专员在会上要求:1.各地市要督促辖区内有山洪灾害防治任务的县(市、区)保证设备正常运行。2.抓紧制定《山洪灾害设备运行维护管理办法》。3.进一步完善乡、村两级预案。黄双奎主任要求会后立即下发通知,将会议精神传达到相关县(市、区)水利局,切实做好山洪灾害的各项工作,保证汛期能够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