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部门专栏> 防汛抗旱

摆向阳到叶县调研防汛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6月2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一行到叶县调研防汛工作。

  叶县境内有澧河、灰河等多条河流及燕山、孤石滩等众多水库,防汛任务十分艰巨。灰河管理所防汛物资储备库内整齐摆放着麻袋、铁锹、石料等防汛储备物资,该管理所的防汛人员在岗且实行24小时值班。摆向阳一一察看了防汛物资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该所的值班制度等工作举措。

  龙泉乡澧河小河郭段防汛压力大。摆向阳认真听取了该段的防汛应急措施,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摆向阳指出,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制定严密的防汛举措,科学调度,备足防汛物资,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克服麻痹思想,对河道、水库进行再排查,消除防汛隐患;要严格落实责任,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快速上报汛期信息并及时准确传递,做到监测预警到位,严阵以待、严防死守,确保汛期万无一失。

  摆向阳还到叶县部分带贫企业和扶贫车间进行调研,看望了部分贫困户。(平顶山日报社  杨沛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