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县区动态

宝丰县总河长王代强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5     浏览次数:

1月13日,宝丰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总河长王代强带领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忠贤、谢水池及有关人员开展巡河调研工作。

王代强一行到净肠河城关镇段、周庄段、应河杨庄镇段查看了清河行动工作进展情况,到净肠河石桥镇段出境水断面监测点查看了水质情况,现场安排县乡村三级河长要进一步做好河道清洁保洁工作,维护好站点周边环境。

巡河中王代强对清河行动工作成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各级河长要持续推进,扎实开展清河行动,河流保洁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空白、不留死角;二是做好补给水源,提高断面水质量,要谋划长远,做好城区净肠河、玉带河污水排查工作,三河一园治理,做到任务分解、细化,解决出境水不达标的治本之策;三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针对中长期工作,拿出推进表,主动对标找差距、精准对表抓落实,彻底改变出水境水断面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