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市水利局组织开展帮扶村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0     浏览次数:

春回大地,新绿初绽。3月9日上午,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宏勋、四级调研员张锋带领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叶县葛河村,开展帮扶村2022年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播种春天的希望。

春意融融,东风骀荡。一到现场,大家立即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有的扶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夯实树基。栽植过程中大家严格按照“苗正、夯实、表土内填、底土上覆”和“三埋两踩”的栽植要求进行。同志们个个热情洋溢,人人干劲十足,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

当天上午,大家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了100余株树苗栽植的劳动任务。活动结束后,李宏勋组织村两委、驻村工作队召开座谈会,并就人居环境提升、重点项目谋划进行了现场考察和调研。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植树护林、保护家园的责任感,营造了植绿、护绿、爱绿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