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关于举办2013年新春团拜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1-14     浏览次数:

 
 
平水办〔20132
 
 
平顶山市水利局
关于举办2013年新春团拜会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了欢度2013年春节,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展示水利行业形象,营造喜庆祥和、团结奋进、共谋发展的良好氛围,经研究决定,拟定于2月上旬在市水利局九楼会议室举办2013年新春团拜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本次团拜会由市水利局主办,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工会联合承办。为做好团拜会的筹备工作,成立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如下:
    组  长:李高升
    副组长:苏金选
    成  员:赵海峰  王玉香  毛红丽  阮明军  于永怀 
    张全生      尹娜莉      田东会
    李高升负责全面工作,苏金选负责总导演,赵海峰负责艺术统筹,王玉香负责节目筹划,阮明军负责剧务,于永怀、梁涛负责节目主持,张全生负责音影,其他人员做好配合工作。
     二、活动主题
    以构建和谐水利、和谐机关为主题,突出广泛参与、形式多样、党群同乐、增进团结的特色,积极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和我市水利建设成就,反映水利改革发展的欣欣向荣景象,展示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热爱党和祖国、热爱水利的昂扬斗志和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
    三、有关要求  
   (一)参加范围: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二)内容与形式:节目内容要健康向上,具有喜庆色彩。节目表演要精神饱满、富有艺术感染力。节目形式不限,歌曲、相声、小品、魔术、杂技、评书、笑话、舞蹈、戏曲、诗朗颂、三句半、数来宝、快板书等均可。
   (三)时间安排:2013118日前,各单位要把拟表演的节目报送局老干部科王玉香处。121日对表演节目进行审核,并安排彩排(具体彩排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团拜会定于24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四)15时举行。
   (四)节目报送:各科室、单位原则上选送1~2个节目,也可以自由结合、联合出节目。
    希望各科室、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妥善处理好日常工作同团拜会筹备活动的关系,对编排节目给予一定的时间保障,做到筹备活动和业务工作两不误。
                                              
 
                                                                     平顶山市水利局
                                                                     20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