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专栏

党组书记曹宝柱带头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上午,党组书记曹宝柱、二级调研员李高升带领办公室等有关人员,到建设路长青路口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并实地查看了湛河环境。

曹宝柱首先来到建设路长青路口,与正在开展文明交通志愿的局志愿者进行了简单交流,了解该路口情况。同时,与执勤民警进行了交谈,就该路口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简短交流交谈后,与志愿者一起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

随后,曹宝柱来到湛河光明路桥附近,就湛河当前工作开展情况与湛河管理处负责人、河源维护中心负责人等进行交流,叮嘱正在做草坪修剪工作的人员,要按照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然后,相继查看了新华路桥、诚朴路桥附近环境情况,就存在的问题与有关部门、有关人员进行电话沟通,并要求湛河管理处人员紧盯问题不放,采取积极措施,切实抓好落实,以优美的环境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92909191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09201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