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组织参加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05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新城区水利和移民服务中心,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思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弘扬水利精神,普及科普知识、倡导科学方法、传播科学思想,促进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协调发展,营造良好的节水科普宣传氛围,按照河南省水利厅《关于举办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的通知》要求,我局拟组织参加省水利厅于20229月20日至21日举办的以“节约水资源 保护水环境”为主题的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有关大赛具体事项详见附件)。

请各有关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于9月13日前将选手报名表(附件2)和比赛代表队信息表(附件3)盖章电子版、参赛使用PPT或小视频发送至市水利局规划计划和建设科。

联系人及电话:郑延科  03752596018

邮箱:pdsghjhk@126.com

附件1: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实施方案

附件2: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选手报名表

附件3:第二届河南省水利科普知识讲解大赛代表队信息表

附件4:随机命题

 

 

 

202295

附件.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