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平顶山市地下水重点区域综合治理规划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17     浏览次数:

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水利局委托,就平顶山市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平顶山市地下水重点区域综合治理规划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谈判。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第三次水资源调查评价——平顶山市地下水重点区域综合治理规划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2、采购内容:平顶山市地下水重点区域综合治理规划及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实施方案编制

3、报名及出售谈判文件时间:2021年5月18日至5月20日的每日工作时间。

(上午9:00-11:30 下午3:30-5:30,节假日除外)

4、报名及购买谈判文件地点: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

5、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2021年5月 21日下午3:30整(北京时间)

届时请谈判供应商法人代表或授权销售、技术人员(限2人)参加。

谈判响应文件接收地点及谈判地点: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

6、谈判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售后不退。不提供电子文档。

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采购预算:48万元。

8、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

(1)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拟任项目负责人需具有水利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需提供职称证、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人员信息网页截图)(须提供2020年6月份以来投标单位为其连续缴纳的不少于6个月的可查询的养老保险证明)。

9、购买谈判文件时请持下列资料: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法人代表授权书、被授权人身份证、供应商必须具备 “8、谈判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证件,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

采购人:平顶山市水利局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方式:0375-2596068

代理机构:河南中恒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和谐路与祥云路交叉口君临天下B区1号楼601室

联系人:陈飞               联系电话:0375-2206385

10、发布媒体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同时发布。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