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关于征集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第三方机构库成员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各相关机构、单位:

为规范实施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提高采购质量,根据《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办法(暂行)》(平节水〔2021〕6号)要求,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决定建设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第三方机构库,现将面向社会公开遴选符合条件的第三方机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业务范围

《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办法(暂行)》第九条规定,第三方机构开展以下业务:

(一)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

(二)工程项目预算编制;

(三)工程量清单和拦标价编制;

(四) 工程监理(建筑工程监理和信息系统工程监理);

(五)工程竣工决算。

从事上述业务的第三方机构,为本次征集的对象。

二、申请条件

(一)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机构应取得政府采购代理机构乙级(含)以上资格。

(二)工程造价咨询机构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乙级(含)以上资质。

(三)建筑工程监理机构应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专业资质丙级(含)以上资质。

(四)信息系统工程监理机构应具有中国电子企业协会颁发的信息系统工程监理单位乙级(含)以上资质。

申请入库的第三方机构,应符合《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委托第三方机构开展政府采购招投标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和监理办法(暂行)》第五条的规定,即具备如下基本条件:

(一)依法设立并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

(二)具有一定规模且结构合理的专业团队,团队成员应当包括与委托项目相对应的专业人员,具有独立开展相关的专业能力;

(三)具有健全的内部管理制度和质量控制制度;

(四)具有良好的业绩和信誉,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行政处罚和行业处罚,诚信档案无不良记录。

三、申请程序

申请入库的机构,需向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提出申请,并提供相应的材料。申请材料包括下列内容:

(一)入库承诺书(附件1);

(二)入库申请表(附件2);

(三)法人身份证明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四)法人资质文件(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

(五)具有履行服务所必需的专业技术能力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承诺,格式自拟);

(六)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加盖单位公章的2020年7月1日以来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七)近三年(含)以来无重大违法行为的记录(附加盖单位公章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所有申请材料一式二份,于2021年4月17日前将申请材料报送(邮寄)至平顶山市卫东区园丁路1号—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技术科(申请资料邮寄的,以寄件日期为准,邮编:467099)。

四、审核入库

(一)由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技术科负责直接受理入库申请,接收所提交的入库申请文件资料。

(二)由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政府采购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对申请入库的第三方机构进行资质审查,形成拟入库名单,并在平顶山市水利局网站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在平顶山市水利局网站公告入库名单。

(三)本次遴选通过审查核准的第三方机构,由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技术科负责登记入库。

五、第三方机构的选用

需要第三方机构提供服务时,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政府采购领导小组,从第三方机构库中按照随机抽取的办法,确定所需机构;需要政府采购的,按招标程序组织。

六、有关说明

(一)第三方机构的服务期限:2年。

(二)第三方机构不受所在地域限制,符合条件的均可申报。

(三)所有申报材料不予退回。

未尽事宜请与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技术科联系。

联系人:师女士  联系电话:0375-2881239

平顶山市节约用水中心

2021年4月9日

129422732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