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水政监察支队关于新城区滍阳镇梁庄村西南部、南部两起非法采砂案件采砂价值认定询价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一、采购项目名称:新城区滍阳镇梁庄村西南部、南部两起非法采砂案件采砂价值认定。

二、项目内容及需求:按照《河南省河道非法采砂价值认定和危害防洪安全认定办法》编制价值认定报告。

三、服务周期:合同签订后30日内完成价值认定报告编制工作,案件结案前的后续相关工作。

四、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和规定,并通过省水利厅审查批复。

五、询价结果:2019年8月22日,新城区滍阳镇梁庄村西南部、南部两起非法采砂案件采砂价值认定询价小组根据该项目询价公告要求,按照满足资格要求的情况下,最低价中标的原则,拟推荐河南省科达水利勘测设计有限公司为成交供应商,成交金额:捌万元整。

六、询价结果公示期:2019年8月23日至2019年8月27日(不少于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七、异议和投诉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询价结果有异议的,应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询价人提出;询价采购单位应自收到异议之日起3日内进行书面答复;作出答复前,应当暂停询价活动。异议书可同时抄送该询价项目的行政监督部门。

未先进行异议的,投诉不予受理。

八、行政监督部门及联系方式

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70号院

电    话:0375-2596087

联 系 人:李先生

九、询价人及联系方式

询价人:平顶山市水政监察支队

联 系 人:赵先生

联系电话:0375--2161988

地  址:平顶山市建设路中段卫东区商贸公司四楼



2019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