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7-01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局、鲁山县河务管理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新城区水利和移民服务中心,机关有关科室、局属有关单位:

2020年下半年是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加紧推进、乘胜追击、决战决胜、冲刺收官的重要阶段。为加强扫黑除恶宣传,根据省水利厅扫黑办要求,结合水利行业实际,市水利局扫黑办决定自6月30日至7月25日,在全市水利系统广泛开展“扫黑除恶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各地各单位在各自所属网站、新媒体、手机报等媒体上开设“决胜扫黑除恶收官年”专版、专栏、专题等,将宣传内容搬到网上,做到“可上尽上、应上尽上”,形成网上“铺天盖地、随处可见”的浓厚氛围,并积极协调其他网站、新媒体共同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二、活动期间,各地各单位应大力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全国、全省及全市的举报方式达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12337;河南省扫黑除恶举报电话:0371-65884900;平顶山市扫黑除恶举报电话:15037558110);确保本单位干部职工等从业人员对扫黑除恶知晓率达到100%;确保服务、管理对象对扫黑除恶知晓率进一步提升。

三、各地各单位做好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典型案例等方面的宣传工作,并于每周一、周三下午16时前统计上报有关宣传工作情况上报至市水利局扫黑办,7月27日18时前,汇总网上集中宣传月活动情况并按要求上报至市水利局扫黑办(邮箱:pdsszjc@163.com)。7月28日,市水利局扫黑办将以工作简报上报省水利厅扫黑办,此项工作将作为本年度的重要考核内容。

四、活动期间,省水利厅扫黑办、市水利局扫黑办将对各地各单位开展活动情况进行网上巡查,并通报、指导。

联系人:赵毓,联系电话:2161988

邮  箱:pdsszj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