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代理机构公示

昭平台水库扩容(替代下汤水库)前期工作随机选定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0-02-25     浏览次数:

根据平顶山市昭平台水库扩容(替代下汤水库项目)前期工作招投标需要,按照五选一的方式,平顶山市水利局在河南省水利网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随机寻找了五家经验丰富、长期从事水利项目招投标代理、业绩较好的招标代理单位参与本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竞选,五家单位是河南润豫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许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大华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和中建山河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2月24日15时,在平顶山市纪委监委驻市科技局纪检监察组的监督下,在平顶山市水利局会议室通过抽签随机选定方式,选定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为本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2020 年2月26日至2020 年2月28日

监督电话:0375--2596059 


                    2020 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