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中标结果

宝丰县2010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1-01-04     浏览次数: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宝丰县2010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已由财农【2009】92及豫财农【2010】5号、7号、9号、150号等文件精神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宝丰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2.1招标编号:HNZHJZHB-2011-003
2.2建设地点:主要涉及周庄镇、肖旗乡2个乡镇,包括周庄镇的杨岗、余西、余东、上河、牛庄、南王、刘湾、杨庄、陆庄、崔庄10个行政村和肖旗乡的七里营村、土桥铺村、三里营村3个行政村等13个行政村;
2.3招标范围:各合同段施工图纸内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工程内容。
2.4合同段划分:本项目共分11个合同段,具体内容如下
合同段编号
工程名称
建设内容
BFSL[2010]-01
二分干二支渠道维修、衬砌
渠道维修加固、新建及渠系配套建筑物
BFSL[2010]-02
二分干三支渠道维修、衬砌
BFSL[2010]-03
二分干二支渠1斗-5斗斗农渠渠道维修、衬砌
新建斗渠、农渠及渠系配套建筑物
BFSL[2010]-04
二分干二支渠6斗-10斗斗农渠渠道维修、衬砌
BFSL[2010]-05
二分干三支1斗-4斗斗农渠渠道维修、衬砌及干农八、干农九、干农十渠道衬砌
新建斗渠、农渠、干农及渠系配套建筑物
BFSL[2010]-06
肖旗乡七里营村新打机井、维修旧井及配套、田间低压输水管道铺设
新打机井、维修旧井及配套、田间低压输水管道铺设
BFSL[2010]-07
肖旗乡三里营村新打机井、维修旧井及配套、田间低压输水管道铺设
BFSL[2010]-08
肖旗乡土桥铺村新打机井、维修旧井及配套、田间低压输水管道铺设
BFSL[2010]-09
农民用水户协会建设
房屋建设、标识牌建设
BFSL[2010]-10
农民用水户协会办公设备及量水设施采购
办公设备及量水设施采购
BFSL[2010]-11
宝丰县2010年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建设项目施工阶段监理服务招标
本建设项目中的全部监理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第01至05合同段的投标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暂定叁级)及其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含临时执业资格);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第06至08合同段投标人需具有凿井叁级及以上资质(含暂定叁级)的独立法人。
3.3第09合同段的投标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暂定叁级)及以上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暂定叁级)及以上资质,项目经理具有水利水电专业或房屋建筑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含临时执业资格)证,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应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具有类似工程的施工经验,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4第10合同段投标人需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为所投产品的生产商或销售代理商。
3.5本项目允许同一家企业可以最多投报两个合同段,但最终只能中一个合同段。
3.6第11合同段的投标人须具有①独立法人资格;②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③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④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取得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并具有总监理工程师经历。
3.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各标段的投标人均须:2007-2009年财务状况良好并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3.8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报名须知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11年1 4日至110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在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 嘉德商务宾馆二楼)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含图纸),招标文件费每份1000元整,售后不退。
4.2报名携带有关资料:
第01至05合同段: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执业资格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书及企业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安全考核合格证书,类似工程业绩,近三个年财务审计报告、类似工程业绩合同原件(一份及其以上)、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及上述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报名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审查,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壹套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第06至08合同段: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及类似业绩材料等上述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报名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审查,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壹套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第09合同段: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项目经理的建造师资格证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授权委托书和代理人身份证以及类似项目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报名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审查,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壹套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第10合同段: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所投产品资格证明文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和经办人身份证及上述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注:报名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审查,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壹套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第11合同段: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水利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原件、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和安全生产培训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注:报名时以上资料须提供原件审查,审查后原件退回,留加盖企业公章的壹套复印件备案,复印件应按顺序用A4纸复印并装订成册。)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现场踏勘
本次招标招标人不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和《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丰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董女士
电话(传真):0375-2689179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 嘉德商务宾馆二楼
 
 
 
 
 
宝丰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项目建设办公室
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1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