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中标结果

平顶山市全域循环生态水系规划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日期:2018-09-26     浏览次数:

河南圣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平顶山市水利局委托, 就平顶山市全域循环生态水

系规划项目进行公开招标,于2017年12月25日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并于2017年12月26日进行了入围结果公告。根据招标文件规定,2018年9月14日15:00时在市政大厦12楼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了规划方案评审会,确定本项目的中标单位,现将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采购编号:

   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全域循环生态水系规划项目

   政府采购编号:PZC2017-2720Bg-68620;

二、招标项目简要说明:

   本项目通过公开招标,选择3家入围单位,参加规划方案设计竞赛,由招标人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对竞赛方案进行评审并排出名次,平顶山市城市规划委会成员投票,规委会成员综合确定本项目的规划编制单位即中标单位。

   三、招标公告、入围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招标公告、入围公告分别于2017年11月28日和2017年12月26日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四、中标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河南省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            

中标价:9300000元

规划编制周期:115日历天

项目负责人:陆海    证书编号A19130900141    

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丰产路73号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话:0375-256622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圣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 张女士      

   联系电话:0375-4939678    13693752277

六、公示期:

1个工作日,各有关当事人对公告结果有异议的,可在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