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平顶山市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规划-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3-07-21     浏览次数: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规划

2、采购编号:ZYTC20230718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50000.00

最高限价:250000.00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平顶山市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规划

250000.00

25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项目概况:为大力创建省市级及国家级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生态清洁小流域),通过调查分析、实施水土保持措施,规划建设或提升10~15条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

5.2 规划范围: 平顶山市各县(市、区)共10~15条水土保持生态清洁小流域。

5.3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5.4 服务期: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

5.5 质量要求:符合现行国家、行业规定的相关标准并满足采购人要求;

5.6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书】(副本));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4)供应商须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3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的完税(缴税)凭证或由税务机关出具的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或免税证明,提供2023年1月以来任意3个月的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证明或无需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依法免税或不缴纳社保资金的供应商,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说明(提供声明函,格式自拟);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该项目采购。

7)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 供应商须具有工程设计水利行业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须为本单位(不含子公司)正式员工,满足以下条件:①供应商与其签订的有效的劳动合同;②2023年1月1日以来任意连续3个月供应商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开标前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网站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网站查询“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网页截图。

4. 供应商须保证采购期间提供的所有资料真实有效,并愿意承担因就提供虚假资料被视为放弃中标资格并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不良和法律后果,包括上报主管部门(提供书面承诺书),采购人有权在任何时间对其真实性进行核实(供应商对核实须配合);

5.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三、获取采购文件

1.各潜在竞谈商请于2023年07月24日至2023年07月26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到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西南角)获取谈判文件。

2.获取谈判文件时须携带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及“申请人资格要求”所有证件原件及加盖本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3.谈判文件售价: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时间:2023年07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3年07月27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平顶山市水利局》上发布。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水利局

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270号院

联系人:候女士

联系方式:0375-259603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中昱国际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卫东区新华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西南角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15503758181

3、监督单位

名称:中共平顶山市水利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0375-2596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