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平顶山市水利局平顶山市墒情网站建设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发布日期:2023-06-21     浏览次数:

项目概况

平顶山市墒情站网建设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dsggzy.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30703 09 点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2023-03-60

2、项目名称:平顶山市墒情站网建设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2982611.17元

5、最高限价:2982611.17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

平顶山市墒情站网建设项目

2982611.17

2982611.17

6、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6.1.建设内容:土壤墒情、雨量、视频图像摄像头、太阳能供电系统及配套土建施工建设,具体内容详见磋商文件;

6.2.项目地点:平顶山市

6.3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6.4标段划分: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6.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6.6质量要求合格

6.7.工期:30日历天

7、合同履行期限:随施工工期要求

8、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否

9、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大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力度的通知》财库〔2022〕19号规定。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须同时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机电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应取得相应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不得同时在两个及以上的建设工程项目任职,并出具无在建工程承诺书。若项目经理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后提供的不予认可。(无在建工程承诺书出具加盖企业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及项目经理的签章或签字,如有在建项目,一经查实,取消中标资格同注:本文所指“在建项目”是指:项目尚未竣工或已中标未开工。如果“在建项目”项目经理有符合变更情况的,应在投标文件中附变更相关证明材料,否则视为项目经理有“在建项目”;

3.4拟派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5拟投入本工程人员必须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养老保险证明,社保查询网页截图或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查询清单;

3.6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从)业人员、委托的投标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清晰可辨认的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7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内容中应至少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委托人);情况说明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8投标人须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日期之后,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及以上名单信息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人须出具清晰可辨认的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11各投标单位应保证提供的所有证件及证明材料真实准确,并作出承诺,如存在弄虚作假情况,取消其投标或中标资格。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30621日至 2023年0702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

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dsggzy.com/)

方式: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供应商(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供应商(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3年 0703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http://www.pdsggzy.com/

五、响应文件开启

时间:2023年 070309点00分(北京时间)

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http://www.pdsggzy.com/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磋商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水利局上发布, 磋商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供应商及时关注中心网站;本次开标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2、投标人可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招标人(代理机构)、行政监督部门提出在线质疑(异议)、投诉。

3、 监督部门:平顶山市人民政府采购服务中心

联系方式:0375-2627596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10400MB1N33980Q

4、该公告已同步至“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可通过公众号中的服务栏目进行查阅。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平顶山市水利局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70号

联系人:黄先生

联系方式:0375-259605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金水区纬五路39号金岸大厦5层 

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方式:1394913538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女士

联系方式:13949135381

 

发布人: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