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20469:汝州市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汝州市水利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汝州市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项目已经有关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汝州市水利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州市2022年国家水土保持重点工程

  项目采购编号:汝财招标采购-2022-55

  2.2建设地点:汝州市境内,招标人指定地点。

  2.3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水土保持重点工程施工;

  2.4招标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所有内容施工;

  2.5工期要求: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地方相关规范及要求,达到合格及以上标准;

  2.7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施工标段,具体规格、数量详见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和施工图纸及补充文件(如有)等列明的所有建设内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投标人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不含临时);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省级及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4投标人提供2021年度经审计合格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若为新成立企业,则以企业成立年月份向后推算,提供相应年月份的财务报表,新注册企业需有银行出具资信证明;

  3.5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任项目经理及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以网页版公示为准,截图并加盖公章);

  3.6投标人需提供“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 号文);

  3.7投标人须出具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工程质量问题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3.8投标人拟任本工程项目经理等主要参建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工程中担任职务,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若承担的合同工程已完工或变更手续齐全以及其他符合规定情形的,应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相应证明材料,可视为无在建工程,开标后提供的任何材料一律不予认可;

  3.9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 2022年8月3日0时00分至 2022 年8月24日23:59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4.2、地点: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州市)(网址:www.rzggzy.com)

  4.3、方式:①投标人须注册成为《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详见:http://www.rzggzy.com/tzgg/10490.jhtml。

  投标人在会员诚信库中自行上传企业相关资质、业绩、证明材料,并自行承担真伪责任。投标人会员诚信库信息作为资格审查和评审依据,在中心网站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②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客户端,并使用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操作链接:http://www.rzggzy.com/zwjxz/10248.jhtml。

  4.4、售价: 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为:2022年08月2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5.2本项目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项目。投标人须注册会员、下载招标文件、缴纳保证金、绑定保证金、制作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等。

  5.3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汝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加密上传(http://www.rzggzy.com/tzgg/10490.jhtml)。

  5.4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招标人不予受理,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5.5本项目评标过程中,评标委员以电子投标文件为依据评标。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开标时间:2022年08月25日08时30分(北京时间)。

  6.2开标地点:疫情期间,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只需要递交电子投标文件,无需到达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开标会议活动开始前,登录开标会议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会议活动并进行电子版投标文件解密。(具体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指南详见http://www.rzggzy.com/zwjxz/10492.jhtml)。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汝州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汝州市)》(www.rzggzy.com)网站上发布。

  请各潜在投标人在获取招标文件后及时关注网站信息,若因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查看网上更新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的,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8、联系方式

  8.1.采购人信息

  名称:汝州市水利局

地 址:汝州市仓巷街117号

  联 系 人:呼先生

  电 话:15638666166

  8.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河南德淼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银兰路68号5号楼1单元701号

  联系人:周女士

  联系方式:18837585608

  8.3、监督部门:汝州市水利局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5-602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