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20280:叶县水利局关于叶县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的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叶县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已经相关部门批准实施,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且已落实。招标人为叶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叶县2022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工程

  2.2招标编号:叶财招标-2022-11

  2.3建设地点:叶县境内

  2.4项目概况:

  本工程利用叶县南水北调供水厂为水源,通过水源替换的方式,向叶县龚店镇、邓李乡共2个乡镇41个行政村敷设管网入村,与村内管网连接,预估受益人口共计115041人。本年度配水管网共计62703m,其中铺设球墨铸铁管管道13320m,包括DN400管3672m,DN450管9648m;加筋PE管49383m,包括加筋PEdn90管10528m,dn110管17081m,dn160管10483m,dn200管4933m,dn250管3551m,dn315管2807m。土方开挖14.26万m3,土方回填12.80万m3。配水工程共设置各类阀井65个。其中排气阀井14个,排泥阀井3个,检修排气共用2个,检修阀井11个,水表井35个。对41个行政村供水站机井进行封存;新建地下水监测站6个等。

  2.5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工程量清单、招标图纸和招标人要求所有内容。

  监理标段:本项目所有施工内容、保修内容及管网敷设、供货、安装、调试、验收、保修等阶段全过程监理。

  2.6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分为二个标段:

  施工标段:包含建筑工程、机电设备及安装工程、金属结构及安装工程、施工临时工程及暂列费用(征地移民补偿、环境保护工程、水土保持工程);招标控制价:3445.94万元。

  监理标段:施工标段全过程监理服务。招标控制价:52.7万元。

  2.7工期:

  施工标段:施工工期6个月。

  监理标段:施工准备期、施工期、保修期(缺陷责任期)及设备、材料的质保期。

  2.8质量要求: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条件

  3.1施工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

  3.1.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或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三级(或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和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同时无其他在建项目、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出具无在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书面承诺书)。

  3.1.4企业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1.5技术负责人资格: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3.1.6拟派施工员、质量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3.1.7投标人拟派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五大员及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满足以下条件:①投标人与之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②提供2022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

  3.1.8投标人是水利资质的,项目主要人员(拟投入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施工员、质量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s://scjg.mwr.cn)进行信息公开,需在投标文件中附网站查询截图。未进行信息公开或投标文件中所附证件材料与信息公开内容不一致的否决其投标。

  3.2监理标段:

  3.2.1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营业执照。

  3.2.2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或以上)或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监理乙级(或以上)资质。

  3.2.3拟任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水利工程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证书,或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同时具有工程类高级或以上职称,同时无其他在建项目、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出具无在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书面承诺书)。

  3.2.4投标人是水利资质的,投标人、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其他监理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http://xypt.mwr.gov.cn/)进行信息公开,需在投标文件中附网站查询截图。未进行信息公开或投标文件中所附证件材料与信息公开内容不一致的否决其投标。

  3.2.5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其他监理人员及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的正式员工,满足以下条件:①投标人与之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②提供2022年以来连续3个月的为其缴纳社保的证明。

  3.3所有标段具有的共性条件

  3.3.1财务要求: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作出书面承诺)。并提供2018年度-2020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2020年度的。

  3.3.2投标人未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信用中国”网站的“税收违法黑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名单,投标人应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并将查询网页截图附于投标文件中,招标人或代理机构通过上述网站查询,若有不良记录,拒绝其投标,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5月25日至2022年6月15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

  4.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http://www.pdsggzy.com/)

  4.3.方式:潜在投标人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址:http://www.pdsggzy.com/)“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下载文件。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4.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2年6月16日9时20分。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化交易系统予以拒收。

  6、开标时间及地点

  6.1.时间:2022年6月16日9时20分(北京时间)

  6.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

  注:(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站)

  7、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水利厅》《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同时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8、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叶县水利局

  地址:叶县明清街198号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5-6113992

  2.招标代理机构:中建联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联系人:蔡女士联系电话:18903759500

  地址:平顶山市和盛时代广场7号楼9楼908室

  3.监督机构

  监督单位:叶县纪委监委派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地址:叶县昆阳大道30号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方式:0375-8899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