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20037:叶县澧河水毁修复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6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叶县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叶县澧河水毁修复工程已由上级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叶县防洪建设管理局,项目资金为财政资金,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用全流程电子辅助招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叶县澧河水毁修复工程

  项目编号:2022-01-14

  2.2建设地点:叶县境内;

  2.3项目概况

  本次工程涉及澧河叶县境内10处险工护岸共1895m.分别为澧河老鸦张段、澧河收金店段(160m)、澧河王庄段(180m)、澧河樊庄段(150m)、澧河思诚段(170m)、金沟河入澧河口段(60m)、澧河农工寨、冢张段(360m)、澧河全集段(240m)、澧河老寨段(150m)和澧河大湾张段(190m)。本次治理险工主要采用格宾护岸、水下护坡抛石、混凝土护底等形式。

  2.4招标范围

  施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内所含的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分为7个标段。

  第一标段:老鸦张段、收金店段(395m)

  招标控制价:1249705.00元

  第二标段:思诚段(170m)

  招标控制价:877502.00元

  第三标段:农工寨、冢张段(360m)

  招标控制价:2564295.00元

  第四标段:王庄段、金沟河入澧河口段(240m)

  招标控制价:928403.00元

  第五标段:老寨段(150m)

  招标控制价:1072525.00元

  第六标段:大湾张段(190m)

  招标控制价:804016.00元

  第七标段:全集段、樊庄段(390m)

  招标控制价:1014343.00元

  2.6工期:150日历天

  2.7质量标准: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格有效的营业执照;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且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任项目经理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建造师临时执业证书),同时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须具有水利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有在建工程、未发生过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提供无在建、无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承诺书);

  3.4拟任项目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中级以上职称证书;

  3.5拟派施工员、质量(检)员、专职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具有有效的岗位证书;

  3.6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未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提供企业经审计的(2018、2019、2020)年度财务审计报告,且财务状况良好;如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经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报表;

  3.7拟派企业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须为投标单位正式员工,提供投标单位与其签订的劳动合同及近期连续三个月为其缴纳的社保证明;

  3.8投标人、授权委托人及相关执(从)业人员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投标人须承诺截止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个工作日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自动跳转至“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若未承诺或有不良记录,取消投标资格(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9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年01月27日至2022年02月21日,每天上午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系统(http://www.pdsggzy.com/)

  3.方式:潜在投标人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址:http://www.pdsggzy.com/)“投标人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下载文件。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售价:0元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时间:2022年02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2月22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电子化交易系统(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招标文件中《“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水利厅》上同时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八、联系方式

  1.招标人信息

  名称:叶县防洪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叶县明清街198号

  联系人:赵先生

  联系方式:0375-6113992

  2.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江悦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中兴路金建小区2号楼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16696917598

  3.水行政监督机构

  监督机构:叶县水利局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220054823870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5-6113992

  地址:叶县明清街1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