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河南省郏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2012年度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1-05     浏览次数:

    招标编号:郏政采办[2012]117号
    1、招标条件
    河南省郏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2012年度建设项目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豫水农[2012]35号),招标人为郏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资金来源为中央财政投资、省级财政投资及县级财政配套资金。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工程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河南省郏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2012年度建设项目共涉及郏县渣园乡黄门、马圪垱、下孙、范寨、林村、大王庄、渣园、马鸿庄、杜庄、宋堡、二十里铺、西冯庄、查庄、王赵庄、马头张、朱庄、西王楼、郝庙、仝楼、叶庄、东冯庄、寺街、小卢寨、望月河、十里铺25个行政村。
    项目建设内容:新打配机井221眼,维修配套旧井279眼;实施节水灌溉工程2.9344万亩,其中低压管灌1.7126万亩,固定式喷灌0.4874万亩,半固定式喷灌0.5844万亩,滴灌0.15万亩;疏浚排涝沟道75.6km,新建生产桥18座;新建变压器9处,变压器房166.5m2,埋设地埋电缆110km。
    2.2 标段划分
    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次划分21个标段,其中1标段至8标段为建筑工程及设备安装标段(以下简称施工标),9标段至20标段为设备材料标段,21标段为监理标段。具体划分情况如下:
    第1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寺街、范寨、东冯庄、望月河、叶庄、郝庙、马鸿庄、小卢寨、仝楼、十里铺、杜庄等11个村庄的管道开挖、铺设、回填、二十里铺河道治理等工程。
    第2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下孙、马疙瘩、黄门、林村、渣园、大王庄等6个村庄的管道开挖、铺设、回填等工程。
    第3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西冯庄、二十里铺、朱庄、宋堡等4个村庄的管道开挖、铺设、回填及生产桥等工程。
    第4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王赵庄、马头张、西王楼、查庄等4个村庄的滴灌节水灌溉建筑工程、设备及安装工程。
    第5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寺街、范寨、东冯庄等3个村庄的新打机井、维修机井等工程。
    第6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望月河、叶庄、郝庙、马鸿庄、小卢寨、仝楼、十里铺等7个村庄的新打机井、维修机井等工程。
    第7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下孙、马疙瘩、黄门、林村、渣园、大王庄、西冯庄、二十里铺、朱庄、宋堡、王赵庄、马头张、西王楼、查庄、十里铺、杜庄等16个村庄的新打机井、维修机井等工程。
    第8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项目工程的9台套变压器设备及安装和变压器房工程。
    第9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寺街、范寨、东冯庄、望月河、叶庄等5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0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郝庙、马鸿庄、小卢寨、仝楼、十里铺、杜庄、下孙、马疙瘩等8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1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黄门、林村、渣园等3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2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大王庄、西冯庄、二十里铺等3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3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朱庄、宋堡、王赵庄等3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4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马头张、西王楼、查庄等3个村庄所有PVC管道及其配件的购置。
    第15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项目区内喷头、立杆、截阀体等喷灌设备的购置。
    第16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寺街、范寨、东冯庄、望月河、叶庄、郝庙、马鸿庄、小卢寨、仝楼等9个村庄配套潜水泵、 IC卡农灌控制系统,水泵控制器、低压地埋电缆的购置。
    第17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十里铺、杜庄、下孙、马疙瘩、黄门、林村、渣园、大王庄、西冯庄等9个等村庄配套潜水泵、 IC卡农灌控制系统,水泵控制器、低压地埋电缆的购置。
    第18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二十里铺、朱庄、宋堡、王赵庄、马头张、西王楼、查庄等7个村庄配套潜水泵、 IC卡农灌控制系统,水泵控制器、低压地埋电缆的购置。
    第19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宋堡、朱庄等2个村庄的滴灌设备及安装工程。
    第20标段:建设内容:包括渣元乡二十里铺、西王楼等2个村庄的滴灌设备及安装工程。
    第21标段:本标段为监理标段,包含全部工程建设内容施工阶段和保修阶段的监理服务。
    2.3 工期要求:180日历天
    1-8标段工期:180日历天
    9-20标段工期:达到招标人要求。
    监理标段工期:工程施工及保修期
    2.4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建筑工程及设备安装标段要求:
    施工标(第1-4标段):(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4)企业主要负责人、拟任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5)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施工业绩(以合同日期为准);(6)2009、2010、2011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7)拟任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8)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机井标(第5-7标段):(1) 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省级及以上行业部门颁发的贰级凿井资质;(3)拟任项目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均应具备本行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具有类似施工经验;(4) 2009、2010、2011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5)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6)拟任项目负责人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7)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施工标(第8标段):(1)具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颁发的有效期内按时年检的营业执照副本;(2)具有国家电监会颁发的承装35KV及以上电力设施的安装及维修许可证资质;(3)企业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具有类似施工经验(4)拟任项目经理应具有相关专业贰级建造师及以上执业资格证书及注册证书,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拟任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具有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6)2009、2010、2011年度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7)拟任项目经理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8)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3.2 材料设备标段资格要求
    材料设备标(第9-14标段)(1)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PVC管材生产的营业执照;(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4)具有有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5)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生产以上同类产品经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6)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材料设备标(第15标段)(1)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喷灌设备生产的营业执照;(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注册资金不低于5000万元,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4)具有有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5)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生产以上同类产品经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6)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材料设备标(第16-18标段):(1)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潜水泵及相关设备生产的营业执照;(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注册资金不低于3000万元,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4)具有有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5)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生产以上同类产品经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6)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滴灌设备及安装工程(第19-20标段):(1)须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滴灌设备生产的营业执照;(2)具有有效的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3)企业必须具备滴灌设备生产资质,且具备滴灌设备安装的能力;(4)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0万元,(5)具备有关部门出具的质量检测报告;(6)企业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生产以上同类产品经验,售后服务体系完善;(7)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9-20标段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
    3.3监理标段要求:
    第21标段:(1)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2)投标人需具有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投入本工程的监理人员不得低于5人,主要监理人员中至少有2名注册监理工程师,且至少有3人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人员安全生产培训结业证书(其中1人为总监);(4)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需具有水利专业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及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并在类似项目中有总监任职经历;(5)投标人2009年11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以合同为准);(6)拟任项目总监等主要人员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7)投标人需出具投标人提供的各种资料在投标期间无变化承诺书。
    3.4企业需具备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无行贿证明(开标前需提供,否则取消其投标资格)。
    3.5 企业(第8标段除外)需在河南省水利厅进行企业信用备案(以更新为准)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符合条件的企业最多可以报适应其资质的两个标段,但最终只能中取一个标段。
    3.7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需携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被委托人社保证明,并按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接受初步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资格。
    4.2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11月5日~2012年11月9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参加报名。
    报名地址:郑州市健康路159号发展大厦516室
    4.3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时间
    请授权委托人于2012年11月10日~2012年11月16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购买招标文件及资料。
    4.4购买标书地址:郑州市健康路159号发展大厦516室
    4.5购买标书时需提供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4.6施工标及材料设备标段招标文件(含图纸及相关资料)每套售价2000元人民币,监理标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时间、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现场查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再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自行踏勘现场。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郏县小型农田水利重点县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    址:郏县龙山大道32号
    联 系 人:高先生
    电    话:0375-5161246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宏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健康路159号发展大厦516室
    联   系   人:狄先生
    电        话:15137167853  0371-6355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