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河南省舞钢市2012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2-12-05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河南省舞钢市2012年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已由豫发改投资【2012】1491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舞钢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中央、省市配套及群众自筹,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舞财采购[2012]74号
    2.2项目概况:舞钢市2012年农村第二批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共解决枣林镇、铁山乡、武功乡、尹集镇4个乡镇的19个行政村1.98万人的饮水不安全问题,并解决3700人农村学校师生饮水问题。
    2.3建设内容:本次舞钢市饮水安全项目管网延伸工程1处,以行政村为单位共划分19处供水区。
    2.4工期要求:施工标段:80日历天,管材标段:达到招标人要求,监理服务期:工程施工及保修期。
    2.5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四个标段
    第一标段:施工标段
    第二标段:主干管及管件
    第三标段:支管及管件
    第四标段:监理标段。
    2.6招标范围:施工标段和管材标段具体招标内容以招标文件中的工程量清单和技术要求为准;监理标段为舞钢市2012年第二年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全部建设内容的监理服务工作。
    2.7每个投标人只能就上述标段中的 1个标段进行报名投标。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标段:(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含临时建造师),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专职安全员均需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09年09月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5)具有企业所在地清欠管理部门出具且有效的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6)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不得有在建工程,(企业需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第二、三标段:(1)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注册资金1亿元及以上;(2)产品须具有省卫生厅涉及生产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国家塑料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合格检测报告及卫生部门的质量检测报告;(3)2009年09月01日以来承担过类似工程(以合同日期为准),业绩及资信良好,售后服务体系完善;(4)不接受销售商和代理商的投标。
    监理标段:(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应具有水利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监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09年09月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监理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
    3.2 施工标段、管材标段、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已在河南省水利厅备案并公示。
    3.3应具有企业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3.4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分包和转包。
    注:施工标投标单位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和监理标投标单位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在2009年01月01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且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专职安全员、总监理工程师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人员,前述本单位人员(含管材标段被授权人)是指必须满足以下条件的人员(证明材料须附在授权委托书后):①聘用合同必须由投标人与之签订;②与投标人有合法的工资关系(须提供2011年09月-2012年09月的工资单);③投标单位为其办理社会保险关系(须提供2011年09月份以来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金证明)。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投标人需携带法人证书或法人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并按第3项“投标人资格要求”提供相应的原件和加盖公章复印件接受初步资格审查,审查不合格的取消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资格。
    4.2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2年 12 月05日~2012年12 月11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参加报名(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址: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招标管理办公室(舞钢市发改委三楼)
    4.3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时间:
    请授权委托人于2012年12月12日~2012年12月 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购买招标文件及资料(节假日除外)。
    4.4购买招标文件地址:舞钢市财政性资金招标管理办公室(舞钢市发改委三楼)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投标人可根据需要自行踏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及《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舞钢市农村饮水安全建设管理局
    地   址:舞钢市温州路
    联系人:高先生
    电   话:0375-7287887
    招标代理:河南省鑫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与优胜南路交叉口国奥大厦22层
    联 系 人:朱女生
    电    话:0371-63976515
    水行政监督部门:平顶山市水利局
    电   话:0375-2596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