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00509:平顶山市鲁山县李窑、西沟、半坡羊、阴寺沟等4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时间:2020-09-3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顶山市鲁山县李窑、西沟、半坡羊、阴寺沟等4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顶山市鲁山县李窑、西沟、半坡羊、阴寺沟等4座水库除险加固工程

  2.2项目编号:LZC2020-Bg095

  2.3项目概况及建设内容:本次除险加固主要任务是针对水库安全鉴定存在问题以及历史遗留问题进行除险加固等工程。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4.项目总投资:约520万元

  2.5建设地点:平顶山市鲁山县境内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8工期:30日历天

  2.9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1)招标范围:完成本标段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范围内所有项目等内容。

  (2)根据工程实际需要,本项目共分4个标段。

  第一标段:李窑水库除险加固等工程。

  第二标段:西沟水库除险加固等工程。

  第三标段:半坡羊水库除险加固等工程。

  第四标段:阴寺沟水库除险加固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3.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3.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岗位类别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提供法人及项目经理签字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4拟投入本工程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有效期内劳动合同及2020年5月份以来社保单位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至少3个月或以上的社保证明(提供查询页面截图或社保单位出具的证明);

  3.5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日期之后,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具有第三方信用服务机构出具的信用报告(或有效期内的信用等级证书)。

  3.6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从)业人员、委托的投标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清晰可辨认的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3.7凡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的,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查询渠道:“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http://shixin.court.gov.cn/)(投标人须出具清晰可辨认的网页截图加盖企业公章)。

  3.8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是否有行贿犯罪记录的情况说明(情况说明内容中应至少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或项目总监,技术负责人,委托人);情况说明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如提供虚假情况说明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潜在投标人不同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可对多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按标段先后顺序中取一个标段。

  3.1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4.1招标文件的获取

  4.1.1时间:2020年10月9日至2020年10月28日(开标前一日24:00)

  4.2.2地点: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pdsggzy.com/)“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下载。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3.3方式: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前,于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招投标系统自行下载EGP版本招标文件;

  投标人未通过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电子招投标系统下载EGP招标文件的,其响应文件于系统内无法上传;

  4.4.4售价:0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0月29日9时00分(北京时间)。备注: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5.2投标文件的递交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办公楼7楼)。(本次开标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鲁山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网站上发布。

  7、本项目联系方式

  招标人:鲁山县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0375-5052552

  地址: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路东段80号

  代理机构:河南万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0371-6092082817839213570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红专路中州大道金成时代广场12栋903

  监督单位:鲁山县水利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13592150388

  单位代码:114104230054880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