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00467:叶县孤石滩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叶县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09-11


  1.招标条件


  叶县孤石滩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招标项目已由豫水农[2017]69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叶县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及省级配套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上述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叶县孤石滩灌区续建配套节水改造工程


  2.2招标编号:YZC2020-09-11-669


  2.3建设地点:叶县


  2.4资金来源:中央及省级配套资金;


  2.5项目总投资:约775.4843万元;


  2.6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的全部内容;


  2.7标段划分及内容:本次招标共分5个施工标段。


  第一标段:环山渠工程,南干渠拆除重建工程


  第二标段:南干渠拆除重建工程


  第三标段:北干渠重力墙,退水工程


  第四标段:生产桥工程


  第五标段:水闸工程,房屋工程,生产桥工程,机电工程,金结工程,其他工程 


  2.8计划工期:90日历天/标段


  2.9质量要求:合格。


  2.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证书,项目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拟派项目经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岗位类别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任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职务(提供法人及项目经理签字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4)投标人和投标相关执(从)业人员、投标委托代理人须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5)拟投入本工程人员及授权委托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投标人与其签订的有效期内劳动合同及2020年1月份以来社保单位出具的投标人为其缴纳的至少6个月或以上的社保证明(提供查询页面截图或社保单位出具的证明);


  (6)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的“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站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时间为公告发布日期之后,不得有不良记录(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注:1.投标人所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并提供资料真实有效承诺书。在招评标期间,招标人保留查询及考察的权利,一旦发现弄虚作假行为,取消其投标资格。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方式


  4.1请投标人于2020年9月14日-2020年10月11日,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下载招标文件及其他材料。具体操作请查看以下链接:


  链接地址:http://www.pdsggzy.com/fwzn/11020.jhtml


  办理CA证书:http://www.pdsggzy.com/tzgg/10814.jhtml


  4.2其他材料:包括补充文件、澄清答疑等材料。请投标人自行在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查阅,并按通知时间领取,因未及时查阅而无法按时领取者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上午9时30分


  5.2本次交易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化,投标人不需到现场参加开标活动。


  本次采购活动通过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化交易平台进行信息发布、文件的获取、投标文件的制作以及递交、开标、评标、答疑、结果公示实行全程电子化。


  实行网上开标、远程解密。各投标人需要自备计算机且保证网络畅通,能够登录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插入CA数字证书打开投标人界面,参加网上开标。各投标人需通过网络密切关注项目交易全过程,所有交易环节材料均依据电子文件为准。远程解密时间:远程解密(解密时间自开标时间始60分钟结束),由于投标人错过解密或其他自身原因导致远程解密不成功,责任均由投标人自行承担。给各潜在投标人带来不便,请谅解。


  6.投标保证金的递交


  1、投标保证金数额:贰万元整/标段


  2、保证金提交的截止时间:开标前24小时;


  3、递交形式:转账


  4.1投标人打开http://221.176.192.166:8080/ggzy登录电子交易系统,对应已参与投标项目依次点击“参与投标”→“费用缴纳指南”→“费用缴纳说明”→“保证金缴纳说明单”,获取平顶山银行虚拟子账户缴纳说明单,根据每个标段缴纳说明单生成的银行账户在缴纳截止时间前缴纳;


  4.2成功缴纳后重新登录前述系统查询确定费用到账,依次点击“参与投标”→“保证金绑定”→“绑定”进行投标保证金绑定。


  4.3投标人要严格按照“保证金缴纳说明单”内容缴纳、成功绑定投标保证金,未绑定标段的投标保证金,视为未按时交纳。


  4.4每个投标人每个项目每个标段只有唯一缴纳账号,切勿重复缴纳或错误缴纳。


  4.5未按上述规定操作引起的无效投标,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其他事项:


  (1)投标人应仔细阅读操作手册,在本公告中要求的截止时间前完成网上报名、投标保证金的缴纳和绑定等工作。并充分考虑人为操作和银行异地跨行转账到账的时间等因素,因投标人操作不当或银行到账时间等问题造成的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无法投标等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投标人少交保证金属于无效缴纳。


  (3)规定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开标前一日24点,节假日除外(超时到账视同未交保证金,取消报名资格)。


  (4)废标项目重新招标时,必须按修改后的招标文件重新缴纳保证金,原缴纳保证金必须及时退还。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叶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厅》《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叶县农村水利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管理局


  联系人:杜先生


  电话:0375-6113992


  地址:叶县明清街198号


  招标代理机构信息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亿达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5-7038879


  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绿地新都会2号楼A座15楼


  水行政监督部门:叶县水利局


  电话:0375-6113992


  电子邮箱:841804216@qq.com


  地址:平顶山叶县明清街198号


  邮编:467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