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00151: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关于叶县抗旱应急引水工程(叶县澧河引水巩固提升工程)(任店沟治理项目)勘察设计变更公告

发布日期:2020-04-14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04-13

  一、采购项目名称:叶县抗旱应急引水工程(叶县澧河引水巩固提升工程)(任店沟治理项目)勘察设计


  二、项目编号:YZC2020-01-08-14


  三、首次公告日期及发布媒体:2020年1月1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网站上同时发布。


  四、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1月15日0时00分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日24:00。

  现更正为: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04月14日0时00分至2020年04月29日23:59。(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2、原投标截止时间(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另行通知(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现更正为:2020年04月30日9时00分整(北京时间)(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相关网站公告)。

  3、原投标保证金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前一日23时59分。

  现更正为:2020年04月29日23时59分整(北京时间)(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4、原开标时间:另行通知(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开标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新城区行政综合办公楼七楼)

  现更正为:2020年04月30日09时00分整(北京时间)(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开标地点:中心全面实行在线“不见面”开标,投标人远程在线解密投标文件,不再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开标前应仔细阅读《“不见面”开标注意事项及操作流程》。

  5、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异地开标解密,投标人无需到现场参加开标会议。原招标文件中涉及到纸质投标文件、投标文件电子版等以及与之相对应的投标文件密封等内容需要投标人现场完成的手续的均不再要求。详细要求及注意事项请各投标人详细阅读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相关通知,因各投标人未仔细阅读造成的损失,各投标人自行承担。

  6、其余内容不变。招标文件内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在疫情期间如有变化,请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关注中心网站)


  五、联系方式:

  1、采购人: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平顶山叶县明清街198号

  联系人:蔡女士

  联系方式:0375-6113992


  2、采购代理机构: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7楼702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303907751


  3、水行监督部门:叶县水利局

  地址:平顶山叶县明清街198号

  监督电话:0375-6113992


  4、水行监督部门:平顶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地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70号

  监督电话:0375-2596028


  5、监督部门:叶县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141042200548215XM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0375-2316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