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招标公告

20200014:叶县抗旱应急引水工程(叶县澧河引水巩固提升工程)(任店沟治理项目)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1-14     浏览次数:

  发布单位: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 时间:2020-01-14

1.招标条件

叶县抗旱应急引水工程(叶县澧河引水巩固提升工程)(任店沟治理项目)勘察设计项目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采购人为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代理机构为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本项目位于叶县夏李乡、任店镇、城关乡,以澧河为水源,对现有的澧河引水工程巩固提升。

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招标范围:本项目可行性研究、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阶段的勘察设计及后续服务工作等。

4、设计周期:合同签订后60日历天内

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标准、规范和要求,达到合格标准,并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批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2、投标人须具备水利行业专业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同时具备工程勘察(水文地质勘察)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企业及其拟投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息公开(以网上公示为准,提供网页截图);

5、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度(2016、2017、2018)真实有效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审计报告);

6、根据最高院及九部委法【(2016)285号】文《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和《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企业,拒绝参与本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提供查询截图,查询时间不得早于公告发布时间,将查询截图扫描件附在投标文件中,投标人报名至与招标人签订合同期间一旦发现投标人存在信用问题,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

7、投标人须提供“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和查询系统(http://shixin.court.gov.cn/)”查询结果页面截图(查询对象包含企业、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查询企业法定代表人时须录入当事人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码进行查询,查询企业时录入公司名称和组织机构代码进行查询),凡有不良记录的,投标无效。

8、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的承诺函(承诺对象包括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如提供虚假承诺函的,招标人将取消投标人的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如存在行贿犯罪记录情况的,按不良行为处理。

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1、报名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1月20日。

2、文件下载时间:2020年1月15日至2020年2月6日。 

3、文件下载地址: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http://www.pdsggzy.com/);

4、方式:网上下载;


5.投标文件递交有关信息

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0年2月7日9时 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楼七楼);

3、开标时间:2020年2月7日9时00分(北京时间) 

4、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顶山市行政综合楼七楼);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叶县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水利网》、及《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上发布。


7.联系方式

1、招标人:叶县抗旱水源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址:平顶山叶县明清街198号

联系人: 蔡女士

联系方式:0375-6113992


2、招标代理机构:中金泰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经七路与红专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路东中亨大厦7楼702室

联系人:李先生 

联系方式:13303907751


8.监督部门

1、水行监督部门:叶县水利局 

地    址:平顶山叶县明清街198号

监督电话:0375-6113992


2、水行监督部门:平顶山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 

地    址:平顶山市新华区建设路西段270号

监督电话:0375-2596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