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市水利局召开2023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2022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宏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办公楼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创建文明单位的决心和信心按照创建工作总体部署,结合水利工作实际,做一些实实在在的工作通过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把水利局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效能型、和谐型、廉洁型单位,要以创建全文明单位为抓手,转变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培养创新意识,强化创新思维,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确保文明创建取得实效要在深化学习教育上求实效。党组中心组学习为带动,一级抓一级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要在创新活动载体上求实效。持续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开展扶弱帮困、慈善募捐、无偿献血、文明交通劝导、社区共建等志愿服务活动要在夯实基础上求实效。着力抓好资料收集整理,在坚持节俭办事的基础上抓好硬件建设,提升办公区域卫生环境面貌。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真抓实干,全面提升创建成效和水平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全力推进文明单位创建各项工作统筹安排部署,做到有的放矢要把文明单位创建与两学一做、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形成创建工作与水利各项工作有机结合的一体化工作机制。细化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按照创建内容、分解任务和工作要求,落实到具体责任人确保通过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复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