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做好“六个结合” 努力实现能力提升、作风过硬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是促进水利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提升改进干部职工能力作风的迫切需要。”1月19日,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说。

围绕“找、提、转、树”等重点,市水利局结合实际,重点开展“四大行动”和“六个结合”活动,努力做到能力稳步提升、作风扎实过硬。

该局开展理论业务学习行动,围绕学政策理论、学法规政策、学水利业务,查找自身学习方面的不足,解决不知道“学什么”“怎么学”等问题;开展奋力争先创优行动,围绕行业先进典型、工作亮点经验等,查找自身与先进的差距,解决目标不明确、任务不具体等问题;开展勇于担当作为行动,围绕干事创业、勇于奉献等,查找自身工作劲头方面的不足,解决不敢触及矛盾、绕着矛盾走的问题;开展遵规守纪守法行动,围绕正风肃纪、廉洁自律等,查找自身廉政方面的问题,解决思想认识不到位、重视不够的问题。

同时,该局将水利工作同市委、市政府安排的重大项目、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结合起来,同水利工作争先创优结合起来,同分管范围的主责主业结合起来,同解决行业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同转变干部作风提升工作能力结合起来,以“六个结合”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弘扬务实作风,推动水利各项工作落实。(平顶山日报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