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先后观看了全会新闻发布会,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强调,市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抓好学习贯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力争在新时代各项水利工作中取得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要统筹兼顾重工作结合,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省、市党代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突出抓好水利重大项目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灾后恢复重建水毁工程修复、河长制落实、四水同治推进等重点工作,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全会的落实效果。要对标目标补短板弱项,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打好收官战、完成开局年,在水利系统推动形成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微信图片_2021112410375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