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听取郏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建设方案汇报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次数:

6月22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庆民,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李志宏在九楼会议室,专题听取郏县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试点县建设方案汇报。

会上,听取了南阳设计院对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项目实施方案编制情况汇报。赵庆民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水系连通及水美乡村建设试点县工作,通过试点创建,打造水美乡村建设样板,为国家试点提供良好示范,为全市水利发展提供好经验。二是要与乡村振兴、全域旅游建设、恒压十万亩灌区建设相结合,认真吃透国家试点工作要求精神,不断优化设计,科学合理高水平编制试点县实施方案。三是要紧紧围绕“美”主题,把“水”作为核心要素,体现“乡村”特点,因地制宜,要统筹水资源的节约和利用,形成水系连通的大水网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