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次数:

3月22日是第29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34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水资源集约安全利用,引领社会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3月22日上午,市水利局、市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及市河湖事务中心、市节约用水中心等市直水利部门在鹰城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市水利局通过设立节约用水宣传展板,开展节约用水知识、方法、新技术宣传咨询,组织志愿者免费发放节水宣传手册、节水宣传品等方式进行主题宣传。

当日,市节约用水中心还组织开展了节水大使进校园活动,在中、小学开展节水课堂等主题活动,增强中小学生节水意识,树立“爱水节水”观念;联合河南城建学院、平顶山学院等高校开展节水创意宣传画设计大赛活动;以创建节水型单位、企业、社区、小区为宣传重点,开展节水宣传“四进”活动;开展线上宣传活动,发布节水宣传口号及节水知识。

部分县(市、区)水利部门也在当地开展了相关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