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浏览次数:

2月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曹宝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四级以上调研员、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列席会议。市直工委副书记刘振超莅临会议指导。

会前,局党组及班子成员广泛征求了各方意见,开展了谈心谈话,剖析了问题,撰写了检查材料。会上,曹宝柱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党组其他成员及有任务分工的局领导逐一进行对照检查。

刘振超指出,市水利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一是态度端正、准备充分;二是坚持标准、程序规范;三是敢于交锋、成效明显。结合水利实际提出了建议:一要继续全面系统学。二要扎实结合实践悟。三要始终盯着问题改。四要注意围绕中心促。党组要加强对机关党的建设的领导,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机关党委要履行具体责任。抓好机关党建这个总抓手,落实强化职责这个着力点,打好争先出彩这个主动仗。

曹宝柱强调,一要对标对表中央、省、市要求,切实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营造水利干部队伍的良好干事创业氛围。二要学深悟透总书记讲话精神,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做到理论指导实践,更好地服务水利中心工作。三要坚持做到立说立行立改,巩固民主生活会质量,进一步梳理检视存在的问题,细化举措,在实际工作工作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四要突出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水利工作落实,在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进一步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四水同治”“河长制”“乡村振兴”等工作。五要持续加强廉洁自律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底线,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