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开展全局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1-01-13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局党组开展全局集体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曹宝柱作集体廉政谈话。局领导,局机关和南水北调工程运行保障中心全体人员、孤石滩水库管理局班子成员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曹宝柱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充分认识廉洁文明过“两节”的重要政治意义,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上级关于正风肃纪的工作要求,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本单位本部门落实落地落细。

曹宝柱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8年以来,越往后管得越严、处理越重。要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在严明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约束上走在前、作表率,管好分管部门和分管领域,紧盯关键岗位和关键环节,紧盯公务接待、差旅报销、福利发放、公务用车等突出问题,严防借过节之机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公款吃喝、突击花钱等行为。

会议还对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局部应急处置相结合,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减少“两节”期间不必要的人员流动和聚集。注意饮食安全,避免直接食用生鲜食品,保持社交距离,注重个人防疫,家庭做好室内通风和清洁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