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全省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在我市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宣传贯彻小型水库运行管理相关政策要求,2020年9月24日至26日,省水利厅在我市举办了全省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培训班。省水利厅运行管理处处长单松波做开班动员讲话,局党组书记曹宝柱致辞,曹书记对省水利厅在我市举办小型水库安全运行管理表示衷心感谢,对参加培训的各地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2019年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

全省14个地市及济源示范区、4个省直管县、6个省水利厅直属单位80余人参加培训。

25日上午,培训班邀请了水利部大坝安全管理中心和堤坝安全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家,围绕水库大坝安全管理综合知识与法规制度,小型水库安全管理“三个责任人”规范性履职标准、要求和“三个重点环节”工作要点,小型水库工程巡查及常见险情应急处置,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建设及水库标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

25日下午,与会领导和人员到我市舞钢市袁门水库、娄子沟水库现场观摩学习创建全国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建设情况,听取典型经验做法。省水利厅领导和参会人员对水库面貌、管理机制、物质储备等留下了深刻印象,对我市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示范县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提升小型水库运行管理水平提供了有效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0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0092909405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