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平顶山市持续加大防汛督查力度,确保各项防汛措施落到实处

发布日期:2020-08-07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防汛工作部署,扎实做好今年防汛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度汛安全风险隐患,市政府成立联合督察组,于6月9日至12日对各县(市、区)及市防指有关成员单位防汛抗旱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督查内容包括体制机制建立情况、隐患排查整改情况、度汛经费、防汛物资队伍落实情况等十个方面的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对发现的问题,按照一县一单形式,下发整改通知,要求各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为推动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效,由市委督查室、市政府督查室牵头,抽调5个单位、28人组成督查组,从8月5日开始对六项围绕市场群众和市场主体反映强烈的问题进行督导检查。督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重点督查防汛各项措施落实情况。目前督查工作仍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