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荣获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评优秀单位

发布日期:2020-08-04     浏览次数:

2019年,市水利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水利厅有关工作会议精神等,动员全市水利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克难攻坚,全面贯彻落实“四水同治”战略部署,在全省率先召开市级动员会、率先编制完成《全域循环生态水系规划》,谋划了市级十大重点工程,积极完成了水资源利用、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水灾害防治等年度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了国家节水行动、水系连通、农村饮水脱贫攻坚工程等重点任务。全省水利扶贫暨饮水安全现场会、全省水土保持重点工程现场会相继在我市召开。

近日,市委、市政府对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进行了考评,市水利局荣获2019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考评优秀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