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局长赵庆民到叶县、郏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1     浏览次数:

5月8日—9日,市水利局局长赵庆民到叶县、郏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市水利局调研员李高升参加调研。

赵庆民一行先后到叶县辛店镇未脱贫的岗底村、市水利局联系的贫困村铁佛寺村、叶县国源水务公司和郏县调研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深入岗底村供水站、贫困户李春明、陈发详家,了解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以及用户满意情况,到叶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调研农村供水城乡一体化运行情况。

赵庆民对叶县城乡一体化供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一年的运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充分说明了城乡一体化这个路子是对的。赵庆民要求叶县国源水务有限公司认真总结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提高,实现群众满意、政府满意、公司良性发展的目标。

赵庆民对水利脱贫攻坚农村饮水安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按照”见底清零”工作方案要求,对排查出的问题对标清零;二是做好总结,梳理工作亮点;三是落实好”三个制度”,压实”三个责任”,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微信图片_20200511105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