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党组书记曹宝柱在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0-03-06     浏览次数:

3月5日下午,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平顶山市水利局设立分会场,局班子成员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张红伟组长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曹宝柱同志就《聚焦“两个责任” 突出问题导向,积极营造风清气正水利环境》 在全省水利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做典型发言。

曹宝柱在发言中讲到:一是聚焦“两个责任”,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把学习教育贯彻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制度建设作为关键。通过抓政治建设、学习教育等,全市水利系统党员干部自觉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围绕鲁山非法采砂问题,在水利系统开展“以案促改”专项整顿,研究制定措施,出台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保证非法采砂得到有效遏制。围绕脱贫攻坚中易出现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深入开展“三查”活动,确保水利扶贫攻坚在有效监管下进行,守住廉洁底线,树牢廉政意识。三是时刻对标对表,持续狠抓廉政建设。工作中严格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对标对表各项党内法律法规、对标对表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求,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始终保持水利干部队伍的纯洁性。

最后,曹宝柱表示,将按照会议要求,学习兄弟市的好做法、好经验,继续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IMG_4753_副本.jpg

IMG_4756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