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水利要闻

全市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记者 韩江法)2月27日下午,全省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我市接着召开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摆向阳,副市长张弓、刘文海出席。

摆向阳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全市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行动早、行动快、成效显著。随着全省、全市整体工作的推动,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坚持一企一策,切实解决企业开复工中存在的问题,推动重大项目投资尽快落地实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经济运行的影响。要组织专班梳理研究上级关于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政策,吃透上情、超前谋划,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加速政策落地。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开展网上办、不见面审批,缩短优化项目审批流程。要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做好复工复产各环节全过程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要围绕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加强经济运行调控,奋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

会上,张弓、刘文海分别对服务工业、商贸物流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