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平顶山市水利局关于2022年平顶山市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3-01-13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水利局、高新区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新城区水利和移民服务中心,各有关单位: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对申报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的项目进行了初审,现予以公示。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如发现所公示的工程或单位存在问题,请向市水利局规划计划和建设科提出书面反映,反映的内容应实事求是。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应署明真实姓名和联系电话。

人:白天民  0375-2566226   13781805062

电子邮箱:pdsghjhk@126.com

 

附件:平顶山市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推荐汇总表


20231月13日

平顶山市2022年度水利建设工程文明工地推荐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