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平顶山市水利局!

繁体  |  本网站已经支持IPV6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 公告公示

市水利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日期:2020-01-28     浏览次数: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市水利局党组对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如下:

一、要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快蔓延的严峻形势,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昭平台水库、孤石滩水库要积极配合地方政府有关部门,及时掌握职工去向,及时采取行动,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并做好水利风景区管控工作。

二、要全面加强防护措施。所有值班值守人员要采取戴口罩等必要措施,加强自身防护。要尽快组织对单位食堂、门卫室、值班室、卫生间、电梯间进行消毒处理,全面加强防护。要认真做好节后上班相关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如有从疫区返回人员要严格登记建档,并做好教育引导和隔离等防控工作,建立长期防控措施。

三、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责任,必须在岗值班,保持手机24小时畅通;全体公职人员在平待命,保持通讯畅通,随时准备到单位开展工作。

四、加强值班值守。带班领导、值班领导、值班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纪律和值班要求,坚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值班记录和应急处置,非常时期决不能出现脱岗、断岗现象。市委办公室、市纪委监委对值班情况进行不间断抽查,如发现此类问题,要依纪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五、按照市政府要求,全体公职人员春节期间严禁饮酒。

请接到通知后,迅速传达贯彻落实。

2020年1月28日